close
終於...又回到文明的日子

碰到我心愛的電腦阿

每年過年的那一禮拜'

就像是個小丑一樣

不斷周旋再根本一年疏於連絡的親戚和兄弟姐妹

然後 又過著一出門

是一大片一望無際的遼闊

跟沒有7-11和全家就是我家的這種東東

然後 就像沒靈魂的軀殼般

只有吃飯時間才有生氣

其他時間不是睡覺佔去一半

就是電視打發

然後 看著 看著

在這一年內辛苦的大人們

偽裝著的互相拜年

就突然覺得

原來在大人世界裡

適度偽裝 是必經之路呢!

然後 兄弟姐妹之間 只要畢了業

或是有在工作的

總是會不自覺得 用你現在在哪高就?

當開場白............

比你不好的 你會微微鬆一口氣

比你好的 嘴裡說著跟心裡想的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又一年了!好快

歲月雖然還沒在我臉上留下痕跡

卻在心理上造成不小衝擊

而我這次唯一可以抬頭的

是曾出去走走看看外面世界的風景

看著她們稱羨的嘴臉

第一次覺得 自己沒輸人家很多(..我很誠實的面對著

然後 在一禮拜的放縱

又在今天 歸於平淡 並日落

再來 我們又歹..辛苦的工作個一整年

在盼望著下一次的.....大大連休





新年快樂 everybody..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