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再oxford時
剛開始自己死命的黏著妳們
絕得 你門都是好人
至少~在異鄉還肯偶爾照顧一下
跟妳們完全沒任何關係的我
然後 在我回來後
也時常 看到妳們上線 就丁冬
想與妳們保持聯絡
畢竟 能在他鄉遇故知
而且又對我有恩的人
更是希望能不斷音訊
但...事情 並沒有想像這麼簡單八?
最近 看了好多的人都寫到關於朋友這個課題
有個人說「每一個『明天見』都是難得的緣分。
是阿..而儘管現在的我還會在意那微不足道的連絡,
但以後呢?我能記得的名字,卻已剩下沒幾個八
厭倦了總是主動出擊的無力感
時間帶走的,總是比想像中還多。
重感情的我總是很在意
自己  是不是?已在對方心目中留下一個重要的位置
不一定要生死之交。但最重要的朋友,永遠會在最重要的時刻出現。
但實際上
真實世界裡 又哪能這麼如我所願呢?
所以他又說
(這或許就是我想追求的境界吧。用理性的態度,處理人世間必然發生的無奈,但永不放棄感性的心境,在當下活得認真、活得極致,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刻。)
這些話 說的容易 但要融會貫通應該不是件簡單的事!
就像求學時代的畢業典禮,幾年朝夕相處,分離前每個人泣不成聲,隔日就各自天涯,各自隨緣。
隨緣....是不強求的代表作
而 時間 是左右情緒的劊子手
我會 讓它一刀劈下
不把一絲ㄧ毫情感
用在不重要人身上 是看破 也是放下牽掛
懂得適時欣賞身邊正擁有的花
何嘗又不是件美麗的事務
不想做一個只會汲汲營營自己的人生
而忘了身旁最重要的人
這種自私 卻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戰鬥八 讓我的理智戰勝情感
不要在為這種無所謂的平淡口氣失望
珍惜 每一個正陪在身旁的那 當下!!
然後 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