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想好好的學好英文
結果    拼了老命的狂看日劇
是哪一招??

而且 除了沒到廢寢忘食以外
基本上 差不多是那種程度了
一古腦的黏在電腦前面
不斷的摧殘了電腦主機硬碟
24小時全天候給他開著轉動
只為了 把日劇和有kat-tun的節目全看完
也太爆笑了八
終於知道 為什麼有人會說台灣的總是抄襲日本風格
果然 那態度還是不一樣的八
然後 自己很想學日文 卻遇到機車老師一點都提不起勁
自己看著看著
莫名奇妙好像絕得自己日文的對話也有進步一點
(應該是我的錯覺八)
但扣除上班時間 我還真的都是在接觸日文
這算是 變相似的..學習方法八
哈哈
我可不要下一個遊學目的立刻變日本
因為自己比較熟析

莫名奇妙 好快 離自由的天空 已經轉眼半年
好想 又好想 再出去充電
下依次 希望自己真的去個一年半載.
真的 學個什麼以後再回來!!
看到Jin的精神 雖然我行我素
但那不單單只可以用勇氣可嘉來形容
那是真的 堅持自己信念的延伸
然後 回來再盡力的投入工作
我也希望 有這樣生活!!
加油八....自己

殘念阿.........我的英文

要振作!

(蔡小咪.記得收留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