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把你的理所當然當成正確
討論當成隨口說說
沒做過同樣的事別否決我的努力
你的失望我看在眼裡
或許對你來說
仗著毛坑不拉死是我的寫照
而讓你失望了的自己
不想解釋什麼
就像我對另一個了解的人說過
我們的心情和遭遇
不能當藉口
畢竟 出錢的是老大
白出錢久了 人總會不爽
那 就降八
別再說讓你和我都這麼相看兩厭了
好阿札
當死宅女孩比較讚
兩天看完17集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後知後覺的從對韓劇沒好感
但看到了他
是繼功野蠻王妃後
我欣賞的
.....讓自己累到翻天
沉浸在電視影集的幻想
或許 是逃避 也是短暫解脫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