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世未深 是我對這次車禍的注解
態度溫和 原來只是按地想套我話?
錄音?幹 什麼鬼?
做賊的喊抓賊
我以為 只要誠意就能解決問題
但這社會好像容不下這麼"和平"的處理方式
就像政治人物除了口水戰跟炸乾死老百姓辛苦錢以外
一點用處都沒有
社會腐敗 從人性就能一點一滴的出來
我不恥 政治所以不在關心
但遇到親身經歷的敲竹槓
就不能不坐以待斃
到頭來 還是不得不請出爸爸
長大?好像還不能用再我身上了八
不能自己處理好一件事情的我
整個沮喪到爆
但可以從全身沒事到後來手斷掉?
幹 你最好是手斷還可以騎機車和抄我電話拉
八千塊?拜託 你只有前面的燈罩破掉
你以為你是鑲金的嗎?
最賤的事 抓準我之前好聲好氣的弱點
想要求更多 這就是人性
社會可以變成這樣 就是那些會法律的人當道
然後不斷的鑽法律漏洞
百姓們耳濡目染之 下
也學會了 這個方法
又學會 爸爸說的對
以後遇到事情 就算是你錯你也要死不承認
然後等警察來處理
死不承認 跟睜眼說瞎話
這就是做人必備條件之ㄧ
可恥 可悲 可惡 可恨 但還是改變不了事實
所以更堅強的心
更若無其事去看待人生
這才是 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