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忍不住大聲的呼喊

這次追你開始後 第一次幫你過生日

所以早在幾個月前

就不斷策劃 希望你這一天能快樂

而事實好像證明了

你真的如所願的那嚜開心

也看到那些追你這麼久的朋友們

你對他們的感動

或許 你是真的沒有遺忘

而是選擇更默默放在心上

然後去拓展新的歌迷 因為你深信 她門一定會一直在你身旁

所以 我在今天去行天宮幫你求

希望 再你生日的這一天

你所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事業順利 然後所重視的人都平安

人 都可以自私

但很多時候 只能放開

我看開了 很多事 對你

祝福你~!

加油 順利

然後我會學習著 要更長大些

讓人不擔心

今天 很難得的禿然來個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讓我很幸運的可以上去為你慶生

又很幸運的可以在live為你祝福

在這麼近的距離

看到你們丸子的合體(雖然我知道你心中五味雜陳)

但你選擇紅了眼匡 然後留下眼淚的淚瞬間

我知道 可能再那一當下

你應該是有小感動八??

第一次看到你哭

在直播的現場 在大家注目眼光下

淚水掉下來 讓大家也都難過

或許 是想到很多以前的事八

這一天 能參予到 我很知足了

不管 之前遇到什麼事

不管之後 又有什麼事

但很開心你現在的成就 正在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