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 總是相信

片面之詞 而不願相信眼睛

人門 總是期待

愛情來臨 而不願承認犯錯和失去

多久了 彷彿像前一天才發生的歷歷在目

回過神 看看牆上日曆

才發現 原來已經走出你的生活兩年又七個月了

現在的你好嗎?

忍不住在心裡偷偷問

有多久沒想起你了?

現在 還在和她在一起嗎?

好多好多的話語 我選擇依舊從文字寫下

依樣的人 依樣的地方 不一樣的時間

還有不一樣的心情

想想 會想起你是因為前天在家被迫整理

再清理抽屜的同時

看到了一張熟悉的筆跡

是你 第一封 留給我的信

想當時 明明我門根本就不熟

只因為同校車的學長很愛湊鬥陣

所以把剛失戀的你

介紹給我 還逼你在我生日前夕送我禮物

看到這封信時 總總回憶排山倒海而來

好連續劇的情節

好不可思議的幸運 發生在剛上大學的我

但 卻也成為心中不可抹滅的傷口

魔羯的不屈不饒的個性

還有願意等待 跟不善言語

通通再我身上一一驗證

但你董我的好和貼心

只可惜 懂的時候 已經不能珍惜

很多時後 愛情來的太措手不及

和輕而易舉 所以讓人得到容易 忘掉很輕

在一起的日子裡 雖然 雖然知道自己是個世俗不諒解的身分

但你的貼心 和少的可憐的關心

總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放縱自己去相信你

沉淪 和當時唯一可以給自己下註解的話語

而重生 是真正心碎一地後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我都經歷過 所以 很懂那想放卻放不下的心情

可是不得不殘忍說的事

當一方真正作出不見面和連絡這件事

寧願讓短暫的痛苦換回以後的快樂

那真的是最快也最有效的脫離

你的低聲哭泣 讓我真的清楚知道

你不再是那最初也最後的唯一

左右為難 是我真正放開的原因

當時幾乎要崩潰的我

你又怎能知道呢?

你說 你不要犯跟你女友同樣的錯

你說 你不知道要怎麼選擇你好友和我

你說 我的好你太晚知道承受不起

你說 他 會比你更能夠帶給我更好的未來和脫離過去

呵呵~都是你的以為

.....但現在 我反而謝謝你

或許 宿命 讓我每一段都在這樣的巧合度過

又讓我放真心和用盡全力後

輕輕的不著痕跡帶走

我不在怨 上帝的不公平

因為那是為了讓我找到更好的....你

你好嗎?

生日快樂.............

謝謝 兩年前的你

讓我曾用盡所有力氣去愛你

我現在 就像當時毅然決然剪掉的長髮

毅然決然的 逼自己

過的很好喔!

認識了一群新的很nice的朋友

也懂了 沒有長久的敵人這句話

更知道 如何讓自己不要在錯同樣事情

所以 看到朋友在痛苦時

陷在 彷彿跟我有類似遭遇的事情

就 很想 好好的拉他一把

告訴他 沒有人 需要為了另一個人 左右心情!

因為自己 才是獨一無二 沒有人可以背叛的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